置頂--香港申請英國working holiday 步驟 (英國工作假期) (申請步驟, 如何延期出發) (我拍埋片) (2018年4月更新!!)

台灣朋友請 跳到最尾 看如申請延期出發。 2018年將會31歲的朋友也可以看看 如何延期至19年出發 。 香港人申請英國的working holiday,在英國不叫working holiday,稱為youth mobility scheme(YMS)。但以下文章我也會...

英國 倫敦賞櫻攻略2018 (免費景點! 賞櫻地圖 超多圖片)

上圖是在Swiss cottage附近拍攝😍

雖然倫敦上2個星期還在下雪,但到3月了,大家可以準備回暖後去賞櫻!

我自從2015年4月去日本關西賞櫻後便一直對櫻花念念不忘😍。所以就算到了倫敦我也有尋找櫻花的足跡😍😍😍。

倫敦的櫻花大多數都在3月上旬-4月中旬滿開。不過2018很冷所以估計會比較遲。但如果碰巧櫻花開了就不妨去吧!(反正免費=P)

櫻花開花的時間要看天氣。2016比較冷,開花較遲。2017年天氣比較暖,開花較早。估計2018也是開花會比較慢的一年。

以下都是我去過的倫敦賞櫻地點,沒去過的我就不寫了。

之前在倫敦賞了2年的櫻花,我十分好奇倫敦的櫻花是什麼品種,但找了網上好久都沒找到資料。所以我看到花就大約猜一下,我估計最早開花的是粉紅色的河津櫻(regent park),然後是淡粉色的染井吉野櫻(swiss cottage)和白色的江戶彼岸(st james park/regent park),最晚開的是多花瓣的八重櫻(greenwich)。如果猜錯了請各位高手指點。

所有用google map標記的地方是大約位置,請直接按✩儲存或按link去google map(按view larger map多數找不到)。

Regent Park 粉 (3月中旬) 
最早開花的地方(應該是?_?)
有2棵巨型粉色櫻花的,但比Swiss Cottage/Greenwich Park 分散。

2016比較冷所以我4月6日去拍還拍到滿開,但2017年3月31日這裡已經花落了。
(2016.04.06攝)

Regent Park白 (4月上旬)
這個位置附近有3棵白色的櫻花樹。在樹下坐超舒服,而且沒什麼人。(算是比較少人知道的私藏點?_?)
(2017.03.31攝)

St James's Park 粉(3月中旬) / 白 (3月下旬)
櫻花比較分散,但櫻花在河邊。而且St James's Park本身也很美,可以順便買包walnut/cashewnut餵松鼠(請買完全無添加的)。


(2017.03.30攝)
白櫻
粉櫻 (2017年我去的時候已花落)
這個路線的起點是在河邊的粉櫻(3月中旬開),終點是一棵白櫻(3月下旬開)。

Kensington Gardens 白/粉(3月中旬)
這棵櫻花超大的,不過我3月下旬去的時候已經落櫻七七八八了。不過Kensington Gardens本身也很美。

(2017.03.26攝)

Swiss Cottage 粉櫻 (3月下旬) 推薦!
聽聞Swiss Cottage之所以會有一整條櫻花路,是因為有很多日本人聚居附近。
一直走都是櫻花,風吹的時候,櫻花瓣片片落下非常賞心悅目。
不過缺點是假日比較人多。

(2016.04.06攝)

Hyde Park 粉/白 (4月上旬)
櫻花比較分散,但Hyde Park本身也很美。賞櫻之後可以順便踩單車。Hyde Park的單車徑都是平路太好踩了。

(2017.03.31攝)
這個點附近我找到2棵大的櫻花樹(一粉一白)

London eye 白櫻 (3月下旬)
一整條路都是櫻花,但是人比較多。不過背後是London eye拍照漂亮,建議早上/黃昏去,因為早上可以順光拍櫻花,黃昏可以拍到夕陽漂亮顏色。

 
(2017.03.22攝)
(2017.03.30攝)

Greenwich Park 粉櫻 (4月中旬) 推薦!
也是一整條路都是櫻花,超級美,假日比較人多。而且附近就是草地,可以在櫻花樹下野餐發呆。

(2017年4月9日攝)

隨便一條倫敦的街
有時亂走在街上,也會突然看到開得爆炸的櫻花。

這個是出門時候剛好看見家附近有花開。
(2017.03.30攝)

這個-_-|||是我家附近Tesco superstore的停車場=0=

(2017.04.10攝)

香港的話,有可能嗎?_? 露天的停車場只有灰塵吧/_\


本文歡迎轉載,但請註明出處。


如果喜歡這篇文章, 請LIKE或SHARE一下. Thank you!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